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Dr.Wells長期在耕耘衛教活動,受邀至「牙醫師全國聯合會」分享衛教經驗並接受表揚

Dr.Wells牙醫連鎖在牙醫師全國聯合會,口腔衛生委員會主委黃明裕醫師的熱情邀請下,至「牙醫師到校塗氟防齲教育訓練」參加 3/11、3/18 兩場的經驗分享。



古家丞醫師是Dr.Wells旗艦店,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維育牙醫診所的醫師,總公司特別邀請他擔任這次的講者,古醫師演講的內容生動活潑和實用。




不僅將臨場小朋友的反應和國小/幼稚園的孩童特性解說的淋潾盡致,還有提醒校醫和衛教師要記得加上「注音符號」,得到在場醫師一致的認同和掌聲。



在此次的演講中,在場所有的牙醫師前輩們,對於Dr.Wells長期在耕耘國小衛教健康營及小小牙醫體驗營的活動上,給予非常大的肯定,Dr.Wells 在97年4月致力於衛教推廣,截至2017年12月為止,上課人數已累計超過10萬人。相信在未來,Dr.Wells會繼續在口腔衛教領域做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,並盡力於社會責任,創造口腔更美好的未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